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院长傅南琳进入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5月14日 21:12  浏览:

   近日,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获悉,我院院长傅南琳入选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中医药办人教函〔2021〕272号,简称《实施方案》)要求,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简称“第七批继承工作”)。经各省(区、市)中医药主管部门、中国中医科学院等推荐部门遴选推荐和我局审定,确定王文友等1299人为第七批继承工作指导老师,王静等2605人为第七批继承工作继承人。

       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继承工作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是传承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培养中医药传承人才的重要载体,体现党和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

     全体师生定当以傅南琳院长为榜样,勤勤恳恳,刻苦努力,传承创新,为祖国中医药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及继承人名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