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广东药科大学中医学院招聘教学科研岗人员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4:28  浏览:

广东药科大学是全国三所药科大学之一,是华南地区最早开办药学系列专业的高等院校。建校以来,学校秉承“药学中西、医道济世”的校训,弘扬“励志笃行、融通日新”校风,现已发展成为“以药为主、药医结合、药工融合,多学科协调发展”独具特色的高等学府。我校自1981年成立中医教研室,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先后建立中医药研究院和中医学系,于2017年正式成立中医学院,2018年学院主体移至云浮校区。为满足学院发展所需,面向海内外招聘具有中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专业技术岗位人才,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技能条件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四)须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五)中医药相关专业,针灸推拿学、中医骨伤科学、中医外科学、中医耳鼻喉科学、中医内科学、中医儿科学等优先招聘。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3.近两年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面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应聘的情形。

二、薪酬待遇

1. 所录的博士全部纳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2. 根据“广东药科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及“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高层次人才补贴发放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符合高层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享受对应待遇(详情可见https://www.gdpu.edu.cn/info/1065/1129.htm)。

3. 常驻云浮校区博士按学校的相关规定另给予相关补贴。

三、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填写《广东药科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信息表》,并将表格与本人简历(含照片)发送到学院办公室邮箱。

邮箱地址:tcmoffice@gdpu.edu.cn ,联系人:龙老师。


附件:《广东药科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应聘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