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医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34  浏览:

为深化中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中医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按照学校工作要求,我院于3月13日下午在大学城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暨南大学中医学院院长陈家旭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元儿教授、南方医科大学中医药学院副院长贺松其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张竞之教授和中山市中医院科教部主任黄建龙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参会指导我院钱国强副院长及系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钱国强副院长主持。

会上,钱国强副院长致辞对论证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中医学专业基本情况和中医学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与会专家仔细听取汇报,认真查阅培养方案围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评估等方面要求分别专业培养目标、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计、课程之间的逻辑关系课程开设学期、学时学分设置、理论与实践教学配比以及实践教学体系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论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钱国强副院长和参会教师对与会专家的悉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会后,中医学院将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评估要求以及专家们的意见建议,对中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中医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