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赴广东祈福医院开展校院合作交流暨共建教学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55  浏览:

   9月26日,学校校长翟理祥带队赴广东祈福医院(以下简称“医院”)开展校院合作交流。学校两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中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医院创始人、院长彭磷基,常务院长周颖玲,执行院长张涛,党委书记、副院长向继云,副院长区俊文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校院双方举行了座谈,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医院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座谈会上,翟理祥首先感谢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办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招生就业等情况。彭磷基对翟理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概况、专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情况。双方希望今后在医教融合、实习就业、学科专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会上,双方还举行了共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随后,翟理祥一行参观了医院临床教学区和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并与我校在院实习生开展谈心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医院实习工作中的表现,并表示希望大家要把握好临床实习机会,在实践中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涵养高尚医德,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医护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