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守望相助 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力我院防疫复学

发布者:中医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9:59  浏览:

2020年7月1日,“守望相助 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的捐赠物资运抵我校。本次公益活动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联合主办,广州当仁中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2020年5月29日,“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举行,中医学院副院长钱国强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抗疫公益捐赠活动的捐赠对象包括广东药科大学(中医学院)在内七所院校,活动目的是帮助学校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反弹,保障学生安全复学。

7月1日下午,捐赠方代表广州当仁中医科技有限公司将四家爱心企业捐赠的防疫物资顺利运达学校。这批物资包括当仁中医捐赠的民用一次性口罩、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喷雾和消毒凝胶、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陈皮酵素以及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流感(新冠)预防方。

目前学校正在有序开展学生的返校工作,此次捐赠为中医学院的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支持,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对中医药学子的热心、仁心、善心和关心,彰显了“守望相助,同心同行”的大爱精神。中医学院将妥善做好防疫物资安排,物尽其用,抵制疫情再次反弹,保障校园安全,祝愿中医药能在未来取得更好地发展。